寂寒溪。

【自己写的,再问供养!】
老实说我是个臭画画的。

【百日周王/第21天】【苏黎世的万圣节】

#苏黎世的万圣节

苏黎世的气温还真低,才来这几天,气温就直达5°水位线了。照这个下降速度,指不定达到0°气温指日可待。

没有什么动作,裹着羽绒衣站在奥古斯丁的小镇上。人不是很多,偶尔会稀稀拉拉的窜过些许人影。哈着热气搓着手,不时的裹紧了脖子上的手织围巾。就见那热气飘散在冷空气中,一团白茫茫的雾气。

“这个苏黎世,气温太低了...”
苏沐橙他们嘀嘀咕咕说什么要去观光一下这个什么小镇,还一大早就起了,现在人一溜烟就没了,人生地不熟的就很难找到他们的踪迹。有些为难了,但好巧不巧的见到街角边有个卖水果的中年妇女,又是搓了搓手朝她走去,“Excuse  me...can  you...”话说一半突然如鲠在喉说不出下一句,心里暗骂一声:联盟选啥地儿不好,偏要来什么苏黎世!

“Hello?”
手机又恰好在这个关键时刻响了,抱着歉意的挥了挥手走远。“说!”也没管是谁,就这么非常不痛快的吐露出了一个字。再加上这冷风呼呼的吹,心情也是郁闷至极。

“怎么了。”
一听这声儿,音调又是放低了许多,顿了顿声应他。“小周?”礼貌性的问了几句,接着又是被妖风吹的直打哆嗦。
“你在哪。”
“奥古斯丁小镇。”
“看的到南瓜灯吗。”
“嗯?”听他这话,下意识的向四周瞅了瞅,眯眼看的话还真有一个发光的星星点点。穿过人群跨过那条商业街,径直停顿在了那巨大的南瓜灯底下。

“我现在就在这儿了。怎么了吗。”
嘟——
隔着厚重的冬衣也能感到那细长手臂传来的热度。天有些暗了,抬起头也是与那怪笑着的南瓜灯对上了眼儿。“...  ...”

他像又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将刚捂热的手拍在自己被冷风吹得冰凉的脸上。
“杰希。trick or treat!”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