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寒溪。

【自己写的,再问供养!】
老实说我是个臭画画的。

〔王叶王〕〔错过梗〕


我和叶修已经交往了一年有余,他的一颦一笑我都记得清楚。那样的一个游戏天才,指腹留下的却也是淡淡烟丝的味道。

“王杰希,我们...”
“你说什么?快过来,饭菜要凉了。”坐在饭桌的对面低头给他夹着菜。“多吃些红萝卜,对眼睛好。”对面的他扒拉着手中米饭,一言不发。我以为他是挑食,只好再往他的饭碗里夹了几块肥瘦得当的五花肉。

一天过得很快,我以为他会对我絮絮叨叨些什么,却也只是吸了两根烟。怕他在生闷气,于是将事先准备好的草莓汽水给他。叶修他啊,其实很好哄的,一盘小小的点心或者一罐汽水就能满足他了。
“王杰希,你喜欢我吗?”
“什么?”有些愕然,停顿了半刻钟笑之。“你应该心里有数。”

“王杰希,和我接个吻吧。这不中秋了吗,我得回家几天准备准备。”虽没完全明白过来他的意思,也是将身前这人拥入怀中热忱亲吻。...  ...

中秋结束他回来了,我没去找他,却也是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。“王杰希,你这戒指真不错,定做的吧?”他咧嘴笑笑,用那单薄好看的修长手指轻轻敲击着面前的咖啡杯。抿着唇似要开口,却没有做声。“你的也不错。”

“我的戒指和枕边人,原本只有你一个。”

“王杰希。和我接个吻吧...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