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寒溪。

【自己写的,再问供养!】
老实说我是个臭画画的。

【百日周王/第13天】【跟踪梗】

前段时间总觉得有人偷偷摸摸跟着自己,个子高,是个男人。偶尔偷瞄到他的时候都是戴着一副黑色墨镜穿着沉闷的风衣。

今天难得回家和父母呆了一天。母亲说在家吃个晚饭,顺便在家陪他们住上一晚。思索了一番,才同他们说今晚不能留宿,家里有小家伙需要照顾。

我妈一听,以为我有孩子了。想想也是,我也是个奔三的人了,至今单身,父母自然也是火急火燎的想要抱孙子。
“妈,还不急...”
“不急,什么不急啊!你知道你都多大了吗?还不急。”“我...哎...”迫于是长辈,也不知该说什么好,吃完晚饭便进到房间里巡视了一番。
家里的相册有很多,也看了很多。现在想想啊,岁月还真是把杀猪刀... ...

退役之后的自己,大概就顺理成章成为了小祖宗的第一铲屎官。 这么说来,还真是有点自私啊。好像又要下雨了...  ...我果然还是不记得带伞啊。

“要伞吗。”
“周泽楷,你是不是跟踪我。”再次见到了那个穿着风衣戴着墨镜的年轻队长,开口就这么和他说。
“没有... ...”在身旁撑着伞的周泽楷倒也安静的很。

“周泽楷。”我叫他的名字。
“嗯?”
“吻我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